无兄弟,不篮球!——2017年“执信杯”篮球赛正式开打

时间: 2017-04-12 11:32 来源: 南海执信

拿着篮球,小腿紧绷,眼睛盯住篮筐,突然纵身而起,优雅的将球举过头顶,形成标准的三直角投篮动作,轻松的推动手臂,手指轻轻一拨,篮球带着快速的旋转,顺这一条优美的弧线钻进篮筐,完美~

4月5日下午,
史上姿势最帅、
技能最娴熟、
气场最强、

队伍最青春活力的2017年“执信杯”篮球赛
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说,这次的篮球赛担任着“重任”——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真的很有必要开展!

此次比赛由体育科、社团中心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而“无兄弟·不篮球·我运动·我快乐”的主题则霸气侧漏,既展现出快乐运动的理念,又有着赛场上舍我其谁的风范,更重要的是融入了兄弟般的团结与情谊。

开场首日进行的是高一年级的比赛,场面真可谓如火如荼、热火朝天。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
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一阵高过一阵,个个秒变“迷妹”;
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不偏袒任何一方,判决好每一个球。
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南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而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志愿者作为学生裁判员及赛事秩序管理员为本次篮球赛助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组成八强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随之决出冠亚军班级。

首日赛事精彩回放

精彩不容错过~
南执篮球场等,不来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