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滔校长第14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时间: 2013-11-14 11:57 来源: 南海执信

黄心滔校长第14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黄心滔校长鸣响校运会开幕式第一枪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大家的期待中,我们迎来了南海执信中学第十四届校运会。

    前期筹备中,
    我们想做出有趣的班服,创意就会源源不断,
    我们想展示个性的海报,思考就会擦出火花,
    我们想在入场式上秀出风采,训练就会坚持不懈,
    我们想在竞赛项目中夺得名次,班级的运动员就会努力训练、后勤小组就会做好服务、拉拉队员就会为你喝彩加油!

    今天,校运会开幕,阴雨天气也被南海执信人的热情击退,露出晴朗。

    这就正好验证了一句话:“只要人有梦想,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从孙中山、朱执信先生的革命救亡,到今天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深化改革;从1984年奥运会中国金牌零突破,到今天51面金牌雄踞榜首,书写的都是“中国梦”三个字!

    亲爱的同学们,民族国家的梦想就是你们个人梦想的大舞台,青春年少就是你们实现梦想的铠甲!而南海执信中学始终在为你们的梦想创造更多的机会。

    “传承梦想•青春飞扬”第十四届校运会即将拉开序幕,我将在起跑线为你们加油,在终点为你们喝彩,在领奖台上分享你们的喜悦,在舞台下见证你们的服务精神。希望大家尽情享受学校精心设计的校运会,它是一次活动,更是一门课程,希望人人有所收获。因为在梦想的舞台上,你,永远是冠军!

    最后,预祝校运会成功举办,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