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希望 青春飞扬——我校第14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时间: 2013-11-14 18:31 来源: 文/李珊 图/古全茂 杜成新 上传/李珊

传承希望 青春飞扬

——我校第14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砰!砰——”随着两声响亮的枪鸣声,黄心滔校长在万众期待中宣布南海执信中学第14届运动会正式开幕!11月14日上午,校领导、全体师生以及校友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激动的时刻。

“传承希望 青春飞扬”南海执信中学第14届运动会开幕

    在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等列队的率领下,裁判员方阵、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方阵依次进入开幕式会场并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示在主席台前,他们将在运动场上以公平公正的判决原则和热心的服务意识体现自己的职责。

鲜花队

    在班级文化展示环节中,整齐有序的班级方阵缓缓向我们走来。凝聚了众人智慧和巧思的班服班旗设计,以及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给观众带来强烈欢快的视觉享受。其中,高三9班传媒班清爽端庄的仪容、专业流利的播音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二1班一位受伤坐在轮椅上举着班牌的男同学,最深刻地诠释了运动会重在参与、永不言弃的理念。这位笑容灿烂的男同学赢得了观众席上最响亮的掌声。

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创意表演

初三年级方阵

自信靓丽的传媒班方队

校运会大课堂,永不缺席。

    熊熊点燃的火炬,经过11月12日众人的齐心传递,将在开幕式上点燃传承之火。在众人瞩目下,只见黄心滔校长手举火炬缓缓向圣火盆走来,随后同样手举火炬的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校务后勤代表与黄校共同点燃圣火盆。至此,象征着希望、力量、热情的圣火将在整个运动会期间生生不息地燃烧。

共同点燃圣火盆

    彩旗飘扬、鲜花簇拥。南执校园,此时此刻汇聚成五彩斑斓的海洋;南执校园,此时此刻举办着创意无限的盛宴;南执校园,此时此刻开设着“青春与希望”的实践大课堂。

校友朗诵《南执新歌》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一个独特的大舞台里,同学们会在运动中激发拼搏奋斗的精神,会在班级服务中培养团结奉献的意识,会在节目活动中锻炼拔萃出众的才能。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在个性化教育的课堂中我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初一年级广播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