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精彩瞬间大盘点

时间: 2013-11-15 15:31 来源: 文/李珊 图/古全茂 杜成新 上传/李珊

校运精彩瞬间大盘点

关键词:比赛

    你或许不是实力最强劲的“黑马”,却是赛场上拼劲最足的选手。更快一秒、更高一些、更远一点,带着自己的目标和集体寄予的厚望,你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赛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可思议却不得不承认的是,坚定的意志和信念可以激发内心无限的潜能。你或许成功卫冕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你或许遗憾离场只能备战下届运动会,但是没有关系,孩子,起码,你做到了最好的自己,不愧于心





 

关键词:领奖

    你是领奖台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你在领奖那一刻流露出来的笑容是快乐自豪的。多年以后,这珍贵的情感体验将陪伴你成长,你可以告诉全世界:那天下午,阳光并不明媚,但是我心里充满了灿烂,校长为我颁奖,台下给我掌声,我是超人,我站在了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

 

关键词:喝彩

    专注紧张的心情,助威呐喊的神态,都是因为心系赛场上运动健儿的表现。但无论选手赛果如何,你们都不会吝啬手中的掌声和喝彩声。因为你们永远知道,你们的鼓舞和认可,是对选手最真挚的关怀和尊重。

 

关键词:表演

    放学和晚修后,花了很多时间练习和努力,为的就是在校运这个舞台上有最佳的表现。用最动人的歌声为运动员祝贺,用最high的鼓声活跃赛场气氛,用最优美的舞姿表达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校运会,我也是焦点。

 

关键词:笑容

    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笑容。这些笑容诠释着不同的含义:自豪爽朗的欢笑、开心地开怀大笑、关怀地点头微笑、战胜困难的笑遂颜开……无论哪种笑容,都编织成一幅色彩温暖鲜艳的画。校运会因你的笑容,变得生动多彩。

 

关键词:关注

    细心洞察,运筹帷幄。这位校运会的统筹策划指导者,他最关切的是孩子们能够在校运大课堂中学到什么、体验到什么。

    时时关注赛场的表现,不错过任何一个绝佳的角度和画面。这群摄影师,他
们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的瞬间,他们用快门拍下难忘的表情。


关键词:参与

    校运会大课堂参与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一批人,他们在幕后用行动为这次校运会默默地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有一种朋友,他们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伸出帮助的双手。他们用另一种形式支持着校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