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筑梦”,初二年级大班课走起!

时间: 2014-11-11 09:54 来源: 初二年级 卢相霖

   本周我校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为了让本届运动会真正达到“崇德•筑梦”的校运会主题,在初二年级部的引导下,各班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崇德•筑梦”的大班课。
   据了解本次班会从六个方面对校运会进行了动员。
一、校运会大致流程。二、评比项目。三、运动员比赛宣言。四、班级事务分工。五、温馨提示。主要是讲校运会期间自助餐活动的一些礼仪与规范,班会课上播放了以一段幽默而又极赋教育意义的餐桌上的“憨豆先生”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餐桌礼仪的重要性,大大活跃了课堂气氛,学生积极参与,寓教于玩,引起学生的共鸣。六、交流收获。本节班会的最大亮点是教师以校运的各项活动为依托,对学生进行了品德的教育,包括对学生的回答进行积极的点评、表扬参与校运的学生积极为班级付出等,从师生的互动中看到整个班级充满了正能量,学生具有积极的情感体验。  

 

   相信同学们在上了这次大班课后,一定会在本周的校运会上展现南执学生朝气蓬蓬,积极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