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三位老师荣获西樵镇班主任能力大赛团体二等

时间: 2014-11-07 14:48 来源: 刘喜凤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三位老师荣获

西樵镇班主任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班主任教师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水平,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11月6日上午,由西樵镇教育局主办的西樵镇第七届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拉开帷幕。经过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也展示了西樵镇班主任的风采和综合素质,展现了西樵镇的教育先行之风。

团体亮相

    此次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在两个赛场同时展开,分为两个环节:教教育案例分析和班级发展规划。在教育案例分析环节中,各位选手现身说法,以自己的独特教学经历展现对职业的热爱,感触颇深,令人动容。

我校参赛班主任的精彩展示

南海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岚与我校班主任合影

    大赛受到了评委组的高度赞扬,评委组还肯定了选手深入到位的案例分析以及显示出的专业水平,并且赞扬此次参赛选手可以代表南海区班主任的最高水平。也提出了宝贵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深造,提升自身。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我校三位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更理解了班主任工作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运用交流和管理的技巧来进行教学和班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