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舞蹈家、执信校友陈珍莉女士走访民办执信学校

时间: 2019-11-07 09:41 来源: 未知

近日,著名舞蹈家、舞蹈教育家陈珍莉女士携来自纽约的舞蹈家梅奥先生,一同走访了与母校执信中学同根同源的两所民办执信学校——创办于2002年的星河湾•番禺执信中学和创办于2000年的南海执信中学。学校张雄记董事、李瑞琴总监及行政领导全程陪同,开启了一场广州、香港、纽约的生动交流。
陈珍莉女士与梅奥先生在星学广场,与番禺执信中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陈珍莉女士与梅奥先生在执信广场,与南海执信中学校领导合影
 
此前,作为执信校友、香港品牌创始人、舞蹈家、舞蹈教育家的陈珍莉女士受邀参加番禺执信中学“同一梦想、同心欢聚”家校共建晚会。她以动感的舞姿、高雅的举止、深厚的执信情结和对舞蹈的执着追求,惊艳了现场每一位嘉宾。
 
 
行走在星河湾•番禺执信中学的校道上,民办执信浓厚的校园文化、特色的艺术品牌、高规格的实践基地,让两位舞蹈家发出了由衷感慨。陈珍莉女士说:“星执的学弟学妹们接受的是最好的教育,我儿时的艺术之梦成为了星执孩子们的现实。”
 
两位舞蹈家在美丽的星执校园翩翩起舞
 
莅临南海执信,一轮轮生动互动接连上演:陈珍莉女士演讲分享数度哽咽、两位舞蹈家衣袂飘飘令人神往、南执学子大方比高自信共舞、操场偶遇流利交流……此外,古朴庄重的岭南校园让梅奥先生兴奋不已,健康工程的牙齿模型给陈珍莉女士带来惊喜。梅奥先生坦言:“两所民办执信的理念与学子素养让他印象深刻,萌生了将孩子从纽约送来求学的想法!”
 
陈珍莉女士表演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独舞《初心》
 
 

两位舞蹈家默契共舞,展现经典《隔望》
 
在舞种和伴奏都未知的情况下,南执学生主动上台与梅奥先生共舞
 
游览南海执信校园时,南执学子积极问好,并用英文流利交流
 
同时,两位舞蹈家受聘为民办执信的舞蹈艺术导师。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两校学子打造更多艺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