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执信中学2013年招生简章

时间: 2013-03-05 09:47 来源: 南海执信

南海执信中学2013年招生简章

    南海执信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优质民校。学校坐落在南海西樵山风景区,占地210多亩,是由中国名校广州执信中学参与创办的一所立足广佛、面向全省招生的全寄宿完全中学。现有从初一到高三共51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300多人,拥有一支层次高、专业强、业务精的稳定的师资队伍。


    南海执信中学始终坚持 “崇德瀹智、文化熏陶、协调发展、终身受益”的办学理念。 坚持“关注每一个学生,激发每一个学生的内在潜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得到和谐发展”的教学理念。提出“让每一位学生都对未来充满希望”的育人理念,开发了创新的校本课程,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充分的发展平台。例如,首创的中学传媒艺术特色教育,成绩显著。

    学校实施个性化教育服务,建立学生成长档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一对一跟踪辅导。学校推进个性化教育新模式,每班3位班主任管理团队、6个班务组合作团队的教学管理模式让每一位学生得到更加悉心的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自身特长,实现全面而富有个性地发展。

    学校优雅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严格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已经成为珠三角经典校园,赢得了上级教育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同。


2013年南海执信中学招收初一、高一新生和各年级插班生

招生人数:

    初一新生8个班(包括实验班、英语班、数学班、艺术班各一个);

    高一新生9个班(包括传媒、美术、音乐专业班和国际班);

    各年级插班生若干,计划定于7月28日进行,请有意者提前报名。

招生对象:全省各地(含港、澳、台)小学、初中毕业生。

收费标准:初中每学期14500元,高中每学期15500元。此费用含学费、住宿费。


报名程序:填写报名表 →交小一寸彩照2张→取测试证  

报名地点:佛山地区:南海执信中学招生办公室。(南海西樵环山大道)      

          广州地区:广州执信中学内南海执信办公室。(执信南路152号)

招生热线:佛山(0757)86841012  86861166  86861116(传真)         

          广州(020)87787252   87624869


测试与录取:


(1)报考我校初一的学生必须参加综合能力测试。测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测试后约3天手机短信通知录取情况。


(2)报考我校高一的学生必须参加户籍所在地的中考。广州、佛山地区的考生可直接在报考志愿中填报“南海执信中学”;其他地区的考生凭中考成绩通知单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择优录取。


(3)报考高中艺术专业的考生还需参加面试。

    
详情可浏览南海执信中学官方网站。网址:www.nhzx.net.cn  

附:行车线路


1 、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在沙头出口右转——南海执信中学

2 、佛山一环:24号出口(南庄出口)——往西樵、高明方向——西樵大桥右转(穿过桥底)——环山大道——南海执信中学

3 、西二环:在西樵出口下——樵高路——环山大道——南海执信中学。